一绪

我从来没觉得家也是一种压力过
我高一次次考试都特别差
总分1050我大概也只能考个500多
高二分了文理
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
不负众望上学期期末考了年级第12
这次轮到了下学期的期中
我考的一塌糊涂
我爸又有点唯成绩论的意思
但是我这次真的考的很差
他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成绩
第二句就是这次班里的第一保不住了吧
那种语气我真的不想再听第二次
这次考试可以说很糟心
从数学到英语再到历史
就出来三门成绩我就差三门加起来还不到300分
可是我真的很累了
今天我回家想着从后门回避免和我爸的正面接触
结果后门锁着我没办法走了前门
我爸不在以往的地方等着我他坐在一把长椅上打着电话
我看了他一眼他应该没有看到我
我便悄无声息的回家了
我妈在和我妹玩我妹才一岁多一点还不懂事
我默默回了卧室没有人意识到我
我就突然觉得像一个外人
他们再热闹我都参与不进去
我就只能看着但没有人会关心
我突然就后悔了后悔那次的成绩
后悔自己的没有稳住
本来以为光明的未来又再黯然失色
今天回家是我最慢的一次离家愈近我心愈沉重
想背弃一切逃离这个陌生冷血的世界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