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绪

蜜糖糖朴灿捏儿🍯:

【天津场问答环节/胡光平花样挨打】[p1-2]迪迪问:我不喜欢吃什么
老爷答:没有不喜欢吃的
迪迪:屁爹对了
主持人:迪迪你可以打其他四个人哦
迪迪打酒窝
结果最后迪迪被围攻
[p3-4]老爷问:我学了几年吉他
迪迪答:十一年
老爷:迪迪对了
迪迪挨打
[p5-6]胖胖问:我瘦了几斤
老爷答:没胖也没瘦
迪迪:我也觉得
迪迪挨打
[p7]少爷问:我闲的时候喜欢做什么
迪迪还没回答,挨打
[p8]酒窝问:我长高了几厘米?
迪迪答:矮了一厘米
迪迪挨打

主持人小哥哥崩溃:你们为什么都爱打他?!
下边妹子真相了:因为可爱!!!
all糖党一本满足🙃

评论

热度(37)